闵的小猫猫

《太想吃糖怎麼辦》



「玧其哥...」



在翻過第十次零食櫃還是沒看到糖果的身影之後,朴智旻哼哼唧唧的跑去找閔玧其。



男人正在工作被打擾也不惱,一把把小孩抱到腿上,手繞過小孩纖細的腰,面不改色的繼續打著報告。



見閔玧其不理自己,朴智旻纏的決定自己出去離家有一段距離的糖果店買。



名為「Magic Shop」的糖果店,裡頭有著五彩繽紛的糖果、琳琅滿目的種類,每一個都又甜又好吃,有一個黃色的小糖是他的最愛,起初吃會非常的酸,但等口水將糖外面的酸帶進喉嚨之後,就是可以開始享受美好的時刻了,讓人感到愉快的甜會漸漸散發出來,朴智旻可以吃10顆都不膩!



想到這朴智旻不自覺的張開嘴,口水都快突破嘴巴這道堅強的圍牆到外面開開眼界了。



但閔玧其似乎沒有要放開他的意思,朴智旻扭動身體的動作反倒讓閔玧其倒吸一口氣。



「小旻,別動。」



朴智旻被閔玧其身下有些抬頭的生物給嚇到,只好乖乖坐著不敢亂動,但還是不死心撒著嬌的問。



「哥哥,小旻可不可以吃糖?」



閔玧其帶著寵溺的表情,無奈的嘆了口氣打開抽屜,朴智旻的眼睛瞬間像裝下了整個銀河系一樣閃閃發光,那裡面全都是他最愛吃的糖,剛要伸手去拿就被閔玧其打了回去。



閔玧其將包裝紙撕開,在朴智旻面前張口吃了下去,朴智旻腦袋頓時就空白了,也沒多想就本能性的往糖果的所在地移動。



兩人的嘴唇輕碰,閔玧其不可察覺的笑了一下,主動撬開了朴智旻的口腔,連帶著糖果都一起運送了過去,朴智旻在得到糖之後就想結束這個吻,沒料到閔玧其又把糖果捲回了自己的嘴裡,朴智旻的舌尖剛碰到閔玧其的嘴唇,閔玧其就張嘴把朴智旻的舌頭給咬住吸了一下,畫面好不色情。



經過這一來一往,糖果逐漸溶化在兩人的嘴裡,離開之後閔玧其還意猶未盡地將舌頭掃過自己的雙唇,朴智旻原本就紅通的臉現在都快燒起來了,體溫極速飆升,不自然的扯了扯衣服。



「哥,你房間有點熱啊。」



閔玧其笑著輕觸了一下朴智旻的嘴唇。



「小旻,以後想吃糖就來找我,要是被我看到你自己偷吃糖可是有懲罰的,嗯?」





流氓哥哥!



END




评论(2)

热度(49)